【欧美街拍】瑞典红发潮人Ebba Zingmark初夏easy chic

2013/5/8 10:08:13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来自瑞典的潮人Ebba Zingmark可以算是搭配网站LOOKBOOK.NU网站的超级红人了。虽然只有年轻的17岁,但是Ebba Zingmark对于色彩的敏锐度和流行的元素的准确把握却让人十分赞赏。时间又到色彩至上的初夏,Ebba Zingmark也准备了10种俏皮又时髦的搭配先给潮人们参考。从淑女的连衣裙到调皮的背带裤,预热这个初夏的最hit造型吧!

时髦要点01:大面积的鲜艳色彩;夏季连衣裙
书、来自瑞典的潮人Ebba Zingmark可以算是搭配网站LOOKBOOK.NU网站的超级红人了。虽然只有年轻的17岁,但是Ebba Zingmark对于色彩的敏锐度和流行的元素的准确把握却让人十分赞赏。时间又到色彩至上的初夏,Ebba Zingmark也准备了10种俏皮又时髦的搭配先给潮人们参考。从淑女的连衣裙到调皮的背带裤,预热这个初夏的最hit造型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