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道“大无畏者”2014秋冬丹宁时装发布会

2014/4/24 16:2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尚石狮•东方米兰”,2014石狮国际时装周的品牌发布在“大无者”-WOLFZONE狼道刘奕群2014秋冬丹宁时装FASHION SHOW中揭幕!本场汇集2012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2013年中国首席男模罗宾、中国知名超模赵京南等业界知名模特。深邃的宇宙之门、金属红T台、结合现场的舞美、创意、轻摇滚乐,WOLFZONE狼道主设计师刘奕群在观众高亢的欢呼声中谢幕!

WOLFZONE JEANS2014 F/W季度主题

FEARLESS MAN

“时尚石狮•东方米兰”

    勇者无畏,在品牌精神急速发酵的引领下,WOLFZONE 在2014秋冬系列产品提倡的是勇者的大无畏哲学。正义、慈悲、义无反顾、牺牲精神构成了“大无畏者”的精髓,一个具有大无畏冒险进取精神的人,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终将会成为一个成功者,一个英雄。现实当中我们歇斯底里的呼唤着“大无畏者”。

    设计师在产品设计上通过都市街头气息加上工业感设计风格,打造此季的大无畏者主题。敢于冒险,是标新立异所倡导的精神,非传统的个性服饰所带来的效果将令人讶异不已,而Wolfzone依旧是该趋势的潮流先锋,以绚丽的色彩和抽象的几何图案,进行混搭重组,释放品牌多元化的潮流超前元素,继而在英雄主义精神和人物特点上挖掘本季的研发主题灵感。

Wolfzone新款

    英雄当英雄的大无畏主题和牛仔精神融于一体,增添机车、迷彩元素,如外露拉链、饰钉和看似皮革的牛仔Look,这使本来以丹宁重组、色彩混搭为产品基调的狼道丹宁时装彻底升华。

Wolfzone 2014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