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美女】明星热捧雪纺连衣裙 微微透视性感恰到好处

2014/7/22 15:43:03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连衣裙在夏季就是明星单品。一辑街拍美女明星,辣妈米兰达打头阵,微微透视的性感度刚刚好,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微风的吹拂下,让夏季更贱清凉,造型更加时髦!

【街拍美女】明星热捧雪纺连衣裙 微微透视性感恰到好处

Miranda Kerr

    辣妈米兰达总能在眼花缭乱的街拍中带给我们清新感。就拿这个雪纺连衣裙搭配look来说吧!深蓝色的低调色彩和透视感依然能带出她的好韵味。

    雪纺连衣裙在夏季就是明星单品。最新一辑街拍美女明星,辣妈米兰达打头阵,微微透视的性感度刚刚好,在阳光的照射下,在微风的吹拂下,让夏季更贱清凉,造型更加时髦!

Dakota Fanning

    印花吊带连衣裙是夏季服装搭配的最佳单品。特别是民族风的印花雪纺连衣裙,搭配一双罗马凉鞋,造型完全满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