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梁咏琪怀孕2个月停工和老公回家养胎 潮流准妈妈孕妇装夏装搭配图片推荐

2014/7/29 16:25:36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7月29日,网曝梁咏琪怀孕2个多月,结婚3年的梁咏琪怀孕后和老公高兴落泪,并全部停工回家养胎。不过因为梁咏琪是高龄怀孕,身体状况有待检查,而且怀孕还没有过三个月并不想对外公开,仅表示“暂时未有好消息分享”。

梁咏琪怀孕

  伊秀服饰讯  7月29日,网曝梁咏琪怀孕2个多月,结婚3年的梁咏琪怀孕后和老公高兴落泪,并全部停工回家养胎。不过因为梁咏琪是高龄怀孕,身体状况有待检查,而且怀孕还没有过三个月并不想对外公开,仅表示“暂时未有好消息分享”。

  怀孕是件好事也是大事,怀孕后不能穿高跟鞋不能穿紧身衣了,潮流准妈妈怎么办?小编推荐一组准妈妈孕妇装夏装搭配图片,让你成为最美孕妇。

梁咏琪怀孕

  英国凯特王妃给全球孕妇们示范了潮流孕妇装夏装搭配,A字裙搭配橘色大外套,气质高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