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围巾的各种围法 围巾系法

2014/10/22 20:57:47 作者: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

 

        冬天来了,好



        冬天来了,好看的围巾围法(男女都有)
  
  平衡结 A.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前后交叉打个结;B.将前面那段围巾从脖子后面绕过去;C.把从后面绕过来的围巾沿箭头方向穿过空隙。
  
  大蝴蝶结 A.把围巾绕在脖子上,左右打个结,左边在上,右边在下;B.把右边的那段围巾对折重叠;C.把重叠的围巾放在左边那段下面,把左边的围巾沿箭头方向绕在另一段上;D.把结抽紧就可以了。
  
  小蝴蝶结 A.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交叉打一个结;B.把打好的结调整到前后方向,然后再打一个结。特别提醒 这个结的打法也很容易,显得很大方,又不像大蝴蝶结那么女性化,很适合爱漂亮的女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