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厄尔尼诺”更温暖——古丽兰“感恩抱抱”大奖赛震撼来袭

2014/11/26 14:53: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古丽兰

    厄尔尼诺是指太平洋赤道带每隔数年发生大范围海洋与大气相互作用后打破平衡而产生洋面增温的气候现象,时下厄尔尼诺现象对我国的影响主要表现为北方地区出现有异于往年寒冷气候的温和冬日。

    2014年感恩节前夕,以真诚、谦逊、感恩、荣耀为处世原则的古丽兰星光品牌正式发布了比厄尔尼诺更具暖冬效应的“感恩风暴”暖礼计划、“感恩抱抱”拥抱大赛等重磅商业活动……如此一来,即便是身处北国初冬的古城男女也能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球顶级创新时尚品牌的脉脉诚心与融融暖意。

“暖礼计划”回馈三秦父老

   作为2008年即开始进驻古城西安的全球顶级创新时尚品牌,古丽兰于11月末再度发力,凭借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融合当下为都市人群热议的“暖男”、“暖女”话题,力求为百万都市青年打造一系列以“暖冬”、“暖礼”为主题元素的时尚大趴。

    与厄尔尼诺现象引发农作物、渔业减产,气候波动的传统印象不同,古丽兰刻意营造出的“厄尔尼诺”现象旨在为古城市民奉上一场为期四天、精彩纷呈的臻品美钻时尚大展——全球爆款立省70%,30分钻戒减免上万元,50分钻戒优惠近2万,黄金限时235元/克,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此次古丽兰暖冬行动将珠宝钻饰的冷艳星光与古城西安的人文气息完美互补、交相辉映,让消费者在参与充满时尚元素的娱乐活动、享受黄金钻饰带来我们的视觉艺术冲击同时,亦能感受到古丽兰对广大消费者感恩回馈的诚挚问候。相信透过这场引爆全城的钻石珠宝文化盛宴,古丽兰2014年度暖礼计划所带来的“厄尔尼诺”暖冬效应将不止震撼消费者的感官,它更让会来自太平洋的和煦暖风轻轻吹拂广大市民的纯净初心。

“感恩抱抱”致礼今生挚爱

    11月29日13:30,位于南大街粉巷口南侧的古丽兰钻石宫殿即将迎来一场主题为“感恩抱抱”的拥抱大赛。

奖品设定:

    一等奖1个:获得价值2万余元的50分钻戒一枚及暖心礼包一个;

    二等奖3个:获赠价值1万余元的30分钻戒一枚及暖心礼包一个;

    三等奖20个:获得总价值899元的暖冬大礼包一个,其余七十六对挑战者也将获得300元古丽兰代金券一张及时尚围巾一条。

    比赛期间要求参赛者以相互拥抱姿势单腿站立,开赛后不得随意更变姿势,双脚触地即宣告挑战失败。持续时间最久的couple将赢得最终胜利,姿势唯美悦人独具创意另有加分。

    以创意曼妙的温暖姿态,妆扮美好回忆的点点滴滴;以互通心灵的信任,见证彼此之间的默契;以爱不释手的坚持,诠释隽永情意的真谛——相信经过这场耐力、意志和信念的比拼较量,古丽兰星光品牌定会给活动现场的数百名暖心男女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