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冬日!鞋靴防雨,一步搞定

2014/11/26 18:02: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鞋靴

    刚进入十二月的冬日,雪地靴的季节已经来临,每个时髦女人都必备一双可爱又保暖的UGG来打造冬日LOOK吧?如何保养翻毛皮的问题困扰着许多MM,尤其皮毛一体的鞋面最怕脏怕水,一不小心淋湿或弄脏了,清洗起来是最麻烦的,为此一些品牌还新研制了防水款雪地靴(AQUA REPEL)。

    但其实,一支大金防水喷雾就能让你的传统雪地靴也达到一样的防水效果!来自日本的大金防水喷雾能为我们的鞋靴保驾护航,使用也非常方便!使用前先轻轻摇匀罐体,然后距离靴子20cm均匀喷湿鞋面,自然风干或用电吹风吹干后,鞋面即可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达到神奇的拒水效果, 娇贵的UGG都可以当雨靴用咯!

    在大金防水喷雾的保护下,无论是雪地靴还是皮靴,无论你是登山鞋还是运动鞋,任何雨水、油滴、污渍都只能轻轻滑过鞋面,不留下一丝污痕。有效防水防污,强大魔力让MM们摆脱雨天烦恼,不但延长了雪地靴的寿命,也省去了清洁的麻烦,实乃居家旅行必备。有了大金的保护,让你无论何时都能闪耀冬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