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龙福珠宝圣诞时尚Show

2014/12/25 16:03: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周龙福

    为了庆祝圣诞,国内知名品牌周龙福珠宝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上海闵行欧尚举办珠宝圣诞时尚秀。

    活动现场人流攒动,许多居民都纷纷来到欧尚超市观看周龙福珠宝的圣诞时尚大秀。

    “周龙福珠宝圣诞时尚Show”呈现了多款设计新颖、款式大方的珠宝首饰,由知名模特身着夸张服饰亲情演绎,为观众打造了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引领时尚新风潮,现场来宾纷纷拍照留念,反响热烈。

    此外,周龙福珠宝邀请了搞怪小丑现场制作造型气球,免费送给现场来宾朋友,米奇玩偶与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同时还邀请了几对即将结婚的新人试戴婚礼首饰,包括周龙福珠宝今年新款结婚戒指,情侣对戒,婚嫁系列珠宝套装等等。

    在抽奖环节更是g.c迭起,几乎百分百中奖,有一位居民运气爆棚,抽中了“海洋之心”套装,其他人也获得了环保袋、暖宝宝、保温杯等精美礼品。

    “周龙福珠宝圣诞时尚Show”盛典,见证周龙福创造美好生活的杰出实力与精神力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