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宿三周年创意大片 "慢慢走,欣赏啊"

2015/4/24 14:40: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森宿

文艺女青年也爱玩cinemagraph

    森宿,一个都市新文艺女装品牌。宣扬入世的文艺,带着家庭责任感和小清高的性格,与这个世界平和的交谈、愉快的相处。 清新、独立、念旧,像设计一件衣服一样,与气息相投的你,一起记录生活的每一寸精彩。

    今年四月,为了庆祝森宿的生日,幕后团队策划拍摄了一系列cinemagraph作品,在多方位展示森宿姑娘生活状态的同时,也表现了很多产品细节。将静止的图片和动态的视频结合在一起,解冻尘封在图片中的某一个时刻,看起来既温暖又美好,这就是cinemagraph的魔力。

    同时在森宿的官方微博上,我们也展示了这组cinemagraph作品,并对生活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参与“如果可以不上班,你会去做什么”话题的转发量三天内就达到了近3000,阅读量已达到6.9万。这在淘品牌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这组作品吧。

    只会活着是一种残缺

     如果你习惯忘掉自己的生日也忘掉身边人的生日,那你不会知道,生日愿望真的有可能实现,12点的祝福会让人记一辈子。 
 

     如果你习惯每天被堵在水泄不通的马路上,那你不会知道,喷泉笑起来的时候会出现彩虹。 

    如果你习惯重复着保存提交预览发送,那你不会知道,旅途中每棵香樟的叶子上都画着不同的莫奈。 

    如果你习惯加班到爆肝用一顿速食泡面解决晚餐,那你不会知道,厨房里的骨头汤在咕嘟咕嘟说什么悄悄话。 

    如果你习惯沉溺于黑夜不可自拔,那你不会知道,即使微茫的烟火也在竭尽所能照亮你的前方。 

    如果你习惯沉溺于黑夜不可自拔,那你不会知道,即使微茫的烟火也在竭尽所能照亮你的前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