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镜像·纽约灵感 JORYA星耀上海,展现反思蜕变后的优雅

2015/5/25 16:51: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JORYA

    2015年5月22日的上海黄埔江畔,星光耀动。一向低调奢华的高端时尚女装品牌JORYA于上海市崭新的艺术重镇 - 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了JORYA ,2015 FASHION EXHIBITION “REFLECTION NEW YORK”.上海时尚大秀暨品牌静态展「镜像·纽约」。品牌创立超过20年的JORYA,就像静谧流淌的时尚之河,透过不断反思与努力,只为了掬起满满的时尚河水,让每一位追求优雅时尚的女性,都能照映出自己最美的倒影,做自己的大明星

跨足国际 优雅蜕变

    为了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呈现出2015年的秋冬风貌,JORYA 踏上探索世界的旅途,以西方大都会-纽约,为灵感来源,淬炼纽约的城市个性,创作出具有多元包容性的2015秋冬系列。在这一夜的时尚T台上,JORYA将纽约迷人的风格与魅力化成令人惊艳的能量。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大秀上我们可以看到复古经典与创新多元的冲击;浪漫甜美与奢华大气的对话,藉由runway与影像互动的场地设计,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艺术同时冲击感官的观秀体验。

反思的命题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时尚之夜,JORYA发挥创意,将整个活动区分为静态展与时尚大秀。虽然是两个动静区隔的展演,但是从概念到创意到执行,一气呵成,让观秀嘉宾参与到一场具有层次的行动艺术,并两次远赴纽约拍摄制作具有突破性与艺术性的影像作品。而一句“AM I A STAR OR A LOOK- ALIKE ?”更是当晚最引发讨论的命题。也带出了JORYA的深刻反思 : 镁光灯下的大明星,从绚丽灿烂的镜头前逐步走进自己,展开一趟通往内心的旅程…。

从简单到深刻   一探时尚动静  

    在2015上海时尚大秀暨品牌静态展「镜像·纽约」的布展中, 一进入会场, JORYA建了一座时尚美术馆,展区分为三个部份。由寻找自我的起点出发,展出多组历年来的经典礼服,在宏伟壮观的大阶梯上展现品牌不同阶段的风华。而品牌影像展, 展出了多幅在纽约拍摄的精彩大片,重工业风格的场景与服装的精致线条反映出JORYA反思之后,对于品牌精神与优雅的诠释产生新的设计理念。艺廊白墙上的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谣「小星星」的歌词,更是JORYA对全新自我的认知,虽然简单但绝对深刻: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总来自于最小的星星。也是因为黑暗的存在,星光更显得闪耀动人。进入到展区深处,一座抽象的巨型三层装置,更展出了JORYA最具代表性的米白色礼服,从廓型、剪裁以及工艺都透过层层抽丝剥茧地理解与观察,最终在澄澈的心境下,映照出站上舞台的耀眼本质。

回归设计,追求美丽与优雅的本质       

    整个晚上最令人惊叹的就是震撼的秀场设计。JORYA突破传统时尚秀的思维,利用八面大型投影幕间的影像互动,暗示2015秋冬服装系列的线索,令人屏息的服装设计在深刻的影像互动之下,呈现出品牌前所未见的大胆突破。当晚的大秀分为三大系列。

    第一系列是带着华丽印象的浪漫宫廷风,在这个以永恒黑白色系为主的系列中,融入的冰川蓝与香槟金在黑白之间加入曙光般的期待感。而柔软丰厚的经典毛呢面料在JORYA风格独具的沙漏式廓型之中,表现出具有当代气息的宫廷式工艺感。大屏幕上的剪影画面也缓缓地陈述着优雅的深层底蕴。

    第二系列,屏幕画面转换,纽约动感的都市映射袭来,透过影片的色彩线索,我们可以找到2015年JORYA对于颜色运用的蛛丝马迹。纽约独特的都会色彩跃然舞台,透过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将厚重的毛料与针织材质增加了轻盈感。在这一系列的服装中可以发现JORYA创新的风格, 新颖的斗篷搭配裤装风格,更展现了都会女性俏丽时髦的新女神LOOK。以不规则的几何挑战视觉冲击,大色块的拼接的灵感来自抽象画作,凸显每件服装与配件单品混搭,就像纽约苏活区生动大胆多元的融合。

    在浓郁胶着的配乐笼罩下,或夸张或简洁的定制礼服大气出场,华丽且精细的手工,展示了极致的乌干纱工艺与对细节的追求。在20套礼服中可以看见JORYA挑战自我的企图心,以代表高贵的黑色为基调,翩然闯入的孔雀蓝、马莎拉、湖水绿更让金色成为令人惊鸿的光景。在整个礼服系列中,型式多有变化。从简单利落的立体紧身廓型到带有夸张抽摺工艺裙摆的抹胸礼服都再再地将女性身线勾勒出兼具性感与优雅的高贵感。在压轴的礼服系列,JORYA呈现的不只是时尚与服装,而是追求突破的反思精神与迈向国际的设计新高度。

    经历了这个美丽的夜晚,JORYA深深撼动在场超过500名的嘉宾,在幕落之际同时也将继续启程。2015年透过反思,同时也往品牌历年的岁月揽镜回顾。让视觉往内的深度等同于往外的广度,回归核心的设计价值,追寻女人装扮自己的最美丽的初衷,拥有这样的动力,更是JORYA进一步跃上国际高峰的开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