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魔秤新品发布会大玩神秘,另类邀请函引爆朋友圈猜谜游戏

2015/5/25 17:11: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有品魔秤

    昨天小编的朋友圈被连续刷屏,而刷屏的主角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有品魔秤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作为一名长期活跃于时尚圈的媒体编辑,朋友圈被一家互联网公司的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刷屏还是觉得挺意外的。作为一家集合了腾讯、京东两大投资人的互联网智能硬件创业公司,有品从创立之初就受到很大关注。其目前的主要产品是有品智能体脂健康秤,也是业界的领导品牌。此次新品发布会,有品一改其他互联网企业偏重互联网媒体的做法,邀请了众多时尚媒体和大咖潮人,所发新品为何难免让人猜测。难不成此次有品魔秤的新品发布,不是单纯的智能硬件?

    从诸位被邀请人的朋友圈来看,也是猜测不断。有人从邀请函推断,本次有品可能要推出眼镜、背包、外套等智能潮品,也有人觉得邀请函手绘了老佛爷、安娜、刘雯、余文乐等潮流8位时尚潮人,是不是有品要跨界时尚,和8位中的一位或者几位开展合作?这次的新品会不会是极具设计感的潮流大咖定制款?老佛爷操刀设计的智能硬件,想一想就觉得很兴奋呢。

    为了进一步确定有品此次所发新品究竟为何物,作者也特意联络了有品魔秤相关负责人,他表示有品魔秤确实要在5月28日发布新品。此次的新产品主要针对时尚潮人和年轻群体,而且产品依旧属于智能硬件范畴。至于新产品具体是什么,暂时不方便透漏,等到发布会当天自然会见分晓,请大家耐心等待。笔者觉得,按照有品目前的产品构成以及发布会目前释放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的新品很有可能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时尚智能珠宝。近几年随着智能硬件行业的升温,智能硬件与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也不断出现。之前就有英特尔与Opening Ceremony、 Barneys New York、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三家时尚品牌合作的智能手镯MICA,以及智能手镯Elemoon两个成功案例。那么此次有品的新品会不会180°大转弯成为国内首家涉足时尚珠宝行业的智能硬件公司呢?猜测止于发布会,5月28日晚20:30,一切答案都会揭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