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什么颜色防晒  深红色理想的颜色

2015/5/25 17:26:11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晒衣什么颜色防晒
夏季阳光太毒了,女性皮肤是深受其害,防晒衣是夏季最常见的防晒的款式,尤其是这几年的流行时尚来说,似乎防晒衣已经成为时尚的必备款式。但是你知道什么颜色最防晒吗?

夏季阳光太毒了,对女性皮肤健康是深受其害,防晒衣是夏季最常见的防晒的款式,尤其是这几年的流行时尚来说,似乎防晒衣已经成为时尚的必备款式。一款防晒衣,内搭一件吊带或者T恤,就能美美的随便休闲逛街或者户外活动。选择适合自己款式的防晒衣,但是你知道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吗?好的防晒衣对防止紫外线是有着非常有效果的。但是有研究表示不同颜色的夏季防晒衣对紫外线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那么女性生活中夏季防晒衣该挑选什么颜色呢?
英国辐射防护委员会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防晒作用最差的是浅黄色的棉织品,其防晒系数仅为7,浸湿后防晒效果下降到4 。此外,米色棉织品的防晒系数为9,白色棉织品的防晒系数虽然可达33—57,但用这种材料制成的服装,仍然有可能使敏感性皮肤的人被晒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