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熟女丝袜 教你5个搭配技巧

2015/6/30 17:21:50 作者:W-zhou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轻熟女的穿衣搭配非常重要:不能显得过于幼稚,你已经过了装嫩的年纪;风尘气也不能太浓,否则很容易直接走上奔四的道路上。推荐5款丝袜,给奔三路上多一点时尚经...

“轻熟女”是这样一类女子:她们是一群二十五到三十岁
的未婚女郎。岁月不但在她们的脸上也在她们的心里留下了淡淡的痕迹,她们在最初的疼痛中体悟了成长,变得更加坚强。因而,她们开始学会将感性与理性调配适当。她们合理地克制自己的欲望,辨得出正确的人生方向。她们坚决不做“月光”,也从来不需要担心经济状况。她们有足够的阅历,可以令自己举止得当,遇到所有的问题都会淡定自若、沉着冷静。她们细致而周到,会顾及他人的想法。她们享受流行而不盲从流行。“跟风”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于是她们说,得听自己的。因为只有自己,才会对自己的需索了然于心。她们偶尔会故作天真,偶尔又会扮作成熟。她们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她们总是带来让人欣喜的新鲜感。

轻熟女的穿衣搭配非常重要:不能显得过于幼稚,你已经过了装嫩的年纪;风尘气也不能太浓,否则很容易直接走上奔四的道路上。小编今天推荐5款丝袜以及相应的搭配,给奔三路上多一点时尚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