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美腿秀不停 看欧美明星时尚热裤街拍

2015/9/6 17:17:22 作者:N-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7月,欧美街头的明星们纷纷加入“热裤俱乐部”,争先恐后的秀起美腿,Alessandra Ambrosio、Rosie Huntingto...

炎热的7月,欧美街头的明星们纷纷加入“热裤俱乐部”,争先恐后的秀起美腿,Alessandra Ambrosio、Rosie Huntington-Whiteley、Rihanna、Vanessa Hudgens、Reese Witherspoon……超模、女星、辣妈齐上阵,将原本普通的街拍单品穿的时尚又性感,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精彩示范吧!

Alessandra Ambrosio身穿Big Star粉色星星图案吊带背心和浅色撕边牛仔热裤,镜面太阳镜 为这身清凉出街装增加时髦感。

Vanessa Hudgens将牛仔背带短裤与黑色吊带背心搭配,青春热辣,黑色及踝短靴为整体装扮增添酷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