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风木屐女生拖鞋搭配示范 十分艳丽又古朴

2015/9/26 10:18:26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日本传入国内的木屐,因为其艳丽印花的鞋带装饰和古朴清丽的木质鞋底,成为了现在很多女性钟爱的鞋品之一。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都喜欢穿上一种一双异国风情十足的鞋履。

由日本传入国内的木屐,因为其艳丽印花的鞋带装饰和古朴清丽的木质鞋底,成为了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钟爱的鞋品之一。不管是在家还是出门,都喜欢穿上一种一双异国风情十足的鞋履,那么今秋流行的木屐拖鞋又有哪些,且看小编接下来的介绍。

传入中国的木屐和日本传统的设计相比,尽管有了很多的时尚演变,然而设计师们却很好保留了将艳丽与古朴融为一体的特色,红色印花蝴蝶结鞋带搭配木质鞋底,不管搭配那种风格服装都相当迷人。

枚红色的双蝴蝶机鞋底,将女性柔美的气质演绎到极致,让人一眼见到就爱上,搭配原木色的鞋底,衬托着女孩的脚雪白又美丽,搭配白色系裙装,女神范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