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大衣搭配出利落清爽感 剪裁精炼显优雅

2015/11/25 12:21:48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不只有黑白灰色调,还有驼色回归!驼色大衣搭配出利落清爽感,剪裁精炼显优雅。潮人驼色毛呢外套搭配出温暖帅气的形象,毛衣、衬衫、笔直西裤等时尚单品,经过巧妙的搭配展现出更多独特的造型来,要修身要高挑要显瘦不再是考虑的问题,这个冬季要温暖也要风度,时髦地过冬吧。

驼色大衣搭配

  【图】驼色大衣搭配出利落清爽感 剪裁精炼显优雅

  翻领条纹衬衫搭配黑白复古系带皮鞋,驼色长款笔直大衣,时尚奔跑在街头上,引起众人回头一望,带出优雅的时尚气息。配饰上选择黑色的墨镜和链条单肩包,清新又帅气的小女子形象就出来了。

  冬季不只有黑白灰色调,还有驼色回归!驼色大衣搭配出利落清爽感,剪裁精炼显优雅。潮人最爱驼色毛呢外套搭配出温暖帅气的形象,毛衣、衬衫、笔直西裤等时尚单品,经过巧妙的搭配展现出更多独特的造型来,要修身要高挑要显瘦不再是考虑的问题,这个冬季要温暖也要风度,时髦地过冬吧。

  驼色长款毛呢外套,驼色双排扣长款风衣等冬季单品,如何搭配才好看?潮人街头示范冬季时尚穿衣搭配方法,秋季的衬衫、针织衫、休闲西裤、单鞋都不需要统统收起来,冬季还是需要它潮人都这样穿,不妨一试。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