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背心纯棉怎么挑选 3方面教你选购宝宝衣物

2015/11/27 12:20:2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1-3个月的宝宝选择服装 1-3个月的宝宝体温调节功能不完善,皮肤娇嫩,抵抗力差,同时活动较多,出汗多,皮脂腺分泌多,如选择的不合适,有害物质易侵袭宝宝。

宝宝背心纯棉要怎么选购呀?什么材质的背心会比较好呢?

为1-3个月的宝宝选择服装 1-3个月的宝宝体温调节功能不完善,皮肤娇嫩,抵抗力差,同时活动较多,出汗多,皮脂腺分泌多,如选择的不合适,有害物质易通过娇嫩的皮肤侵袭宝宝,增加感染的机会。所以,为1-3个月的宝宝科学地选择服装,对宝宝的身心健康有重要意义。

 1、衣服的质地 要选择保暖、柔软及吸湿性良好,颜色易以浅色为主,容易洗涤的棉质衣料。夏天用花布,其它季节可用薄绒布。 与棉质材料相比,化纤品、毛织品对皮肤有刺激性,容易引起过敏性皮炎或丘疹样荨麻疹,因此,穿这类材料的衣物不要直接接触皮肤。

 2、衣服的式样 应以宽松、简单为宜。要求穿脱方便,不宜太小。因为新生儿四肢常呈屈曲状态,袖子过于窄小则不容易伸入,以不妨碍活动为准。而且1-3个月的宝宝颈部较短,衣服应选择没有领子、斜襟的“和尚服”,最好前面长些,后面短些,以避免大小便污染。 衣裤上不宜钉扣子或摁扣,以免损伤宝宝的皮肤或被误服,可用带子系在身侧。衣服的袖子、裤腿应宽大,使四肢有足够的活动余地,并且便于穿脱、换洗。宝宝的胸腹部不要约束过紧,否则会影响胸廓的运动或者造成胸廓畸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