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女兵紧身裤引人注目 朝鲜女兵退伍无人敢娶

2016/2/6 14:12:44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国女兵紧身裤
朝鲜女兵们带有神秘之感,她们清丽的面孔和朴实的着装吸引着外界关注。在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阅兵式上,朝鲜女兵成为焦点之一。英媒称,由数百名女兵组成的迷……

朝鲜女兵们带有神秘之感,她们清丽的面孔和朴实的着装吸引着外界关注。

在纪念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阅兵式上,朝鲜女兵成为焦点之一。英媒称,由数百名女兵组成的迷你裙方阵步伐整齐划一,完美程度可媲美机器人。朝鲜女兵们带有神秘之感,她们清丽的面孔和朴实的着装吸引着外界关注。
中朝边境经常出现的众多朝鲜女兵,给很多中国人留下了这样的群体印象。在朝鲜人民军中,女兵们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AK步枪枪不离手、红红的脸蛋、一顶不合头型的雷锋帽、一身墨绿军装、边界铁丝网后的坚毅表情……这群巾帼女子在上世纪90年代大饥荒时代,顶替逃荒的男人们入伍,为国家奉献着青春。
而今她们的数量已经达到17万人,占到了人民军总数的15%。缺吃少喝的她们肩负国防重任,在海陆空三军中,都有她们的一席之地。
据公布数据称,2012年朝鲜人民军共有112万人,其中女兵占15%,数量已经达到约17万人。朝鲜总共2400多万人,这意味着1000个人中就有7个女兵,100个人民军士兵中就有15名女兵。
朝鲜女兵比例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虽然低于全民皆兵的以色列,和女兵占19%的法国,但已经超越宿敌美国的13%。在数量上,朝鲜女兵也不逊色,领先于俄罗斯的15.3万,更远远超出只有数万名女兵的邻居韩国。
2006年据韩媒每日朝鲜公布数据,称当时朝鲜的女兵比例已经达到10%,7年间,朝鲜女兵比例迅速攀升了5%。这与朝鲜的人口组成,以及人口质量有莫大的关系。据朝鲜罗先市政府负责经济的官员2012年透露,朝鲜适婚年龄的男女比例相差很大,不是男人过剩,而是可以结婚的男人太稀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