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雯新街拍黑连衣裙 迷人造型吸引人

2016/2/26 23:10:3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刘雯新街拍
刘雯获得街拍奖,看完她的街拍便知道。牛仔T恤休闲风格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连衣裙优雅高贵,机车皮衣穿出酷帅中性风,百变刘雯穿衣风格非常有特色,无论是舞台上还是T台下,都让人看到惊喜的形象。

刘雯最新街拍

【图】刘雯最新街拍连衣裙 迷人造型吸引人

皮革背心连衣裙,鞋子上精致的刺绣花纹,甜美的笑容,酷帅性感,刚柔并重体现出美美哒造型,刘雯完美的姿态走在米兰街头上,成为迷人的东方佳人。

刘雯最新街拍黑连衣裙,迷人造型吸引人。刘雯获得最佳街拍奖,看完她的最佳街拍便知道。牛仔T恤休闲风格让人觉得非常舒服,连衣裙显优雅高贵,机车皮衣穿出酷帅中性风,百变刘雯穿衣风格非常有特色,无论是舞台上还是T台下,都让人看到惊喜的形象。

刘雯最新街拍

【图】刘雯最新街拍黑连衣裙 迷人造型吸引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