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装搭配女式温婉穿法 清新甜美显瘦

2016/4/14 16:13:3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装搭配春装搭配女
小清新风格迎接春夏!春装搭配女式温婉穿法,甜美显瘦打造出时尚造型来。宽松衬衫、修身印花连衣裙、轻盈飘逸的雪纺喇叭袖裙子单品,或许这些单品每个女孩子衣橱里都有,可就不是人人都能穿得好,看潮人们如何巧妙组合打造出甜美造型?一起来学习吧。

春装搭配女

【图】春装搭配女式温婉穿法 清新甜美显瘦

宽松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热裤配饰上选择灰色单肩包,小清新感的甜美风格,修身显瘦,显得青春有活力,完美筷子腿型,打造出轻熟风格,适合你上班也适合约会,展现出独特的美。

春装搭配女式温婉穿法,清新甜美显瘦。春装如何穿出特别的美来?清爽条纹衬衫、吊带背心荷叶边格子衫等清爽单品,从衣橱里面淘出来,经过一番巧妙的搭配,却能打造出优雅清爽的风格,混搭时尚魅力,变出新感觉,整个春夏都要美美哒。

春装搭配女

黑色喇叭袖上衣搭配粉色吊带背心雪纺荷叶边半身裙,清爽怡人的风格尽显,打造出独特淑女风格,轻盈飘逸的打扮营造出小公主范儿,甜美又有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非常合适。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