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ODAYFUL 2016简约风格服装 清爽有气质

2016/5/6 21:44:14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班族不能错过的干练着装!TODAYFUL 2016简约风格服装,清爽有气质条纹衬衫印花上衣、笔直阔腿裤单品,经过巧妙设计,展现出独特的时尚美,这个夏天不能错过TODAYFUL全新作品,一起来欣赏。

简约风格服装

【图】TODAYFUL 2016简约风格服装 清爽有气质

TODAYFUL 2016简约风格服装清爽有气质,白色睡衣套装搭配一双毛绒绒的拖鞋,舒适又迷人。最具亮点在于简单的色调,完美的剪裁再加上笔直的线条,配饰上选择白色手提单肩包,拉长身材比例,展现出知性魅力。

TODAYFUL 2016简约风格服装,清爽有气质。简约风格着装休闲显瘦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夏日清爽条纹上衣、开衩半身裙、修腿型阔腿裤单品全新设计,打造出自然美好感觉,上班族干练清爽的风格展现出独特的魅力,完胜职业场合,一起来欣赏TODAYFUL时尚新作。

简约风格服装

柔和针织套装,裙摆开衩的设计,再搭配白色细肩单肩包,展现出温柔知性魅力。当职业装太过拘谨,模特身穿条纹衬衫搭配灰色运动裤,一双小白鞋再选择黑色双肩包,多了一些运动感,展现出活力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