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连衣裙冬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4种甜美搭配让你更出众

2016/6/22 22:13: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裙子配什么外套?浪漫唯美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是潮流风格的绽放。一件好看的白色蕾丝连衣裙会让女人们尖叫,搭配一件简单的印花外套,将演绎属于你的魅力。

白色裙子可以说是万能的搭配单品,而白色裙子配什么外套这个问题,小编认为不论是短白裙还是长白裙,短款的外套就是最合适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短白裙能够搭配长款或者呢大衣自然是不必说的,但对于长款白裙而言,一款短外套才可以让造型比例更加完美,符合常规审美标准。当然森女们可以当我没说。
示范搭配一:帅气白色裙子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给人硬朗帅气的感觉,如果搭配长裤的话,难免给人过于硬朗、假小子的感觉。为了中和这种帅气感,可以选择淑女风格的白色长裙来搭配。素衣长裙,桑蚕丝轻柔飘逸的高档面料,将女人柔美的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飘扬轻盈的素雅衬托你的优雅气质。

白色蕾丝连衣裙+印花外套

极致浪漫唯美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是潮流风格的绽放。一件好看的白色蕾丝连衣裙会让女人们尖叫,搭配一件简单的印花外套,将演艺属于你的百分百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