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款外套怎么搭配呢 四款时尚搭配介绍

2016/6/23 14:43:43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色与蓝色杂糅明艳吸睛,毛呢的质感得到很好的表现。西装领散发着OL气质,搭配高领毛衣和白色紧身裤,彰显精明能干个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就能够穿出匀称身形.

相对于毛领大衣的华美以及无领大衣的简约利落而言,西装款大衣以帅气干练见长。帅气的西装领邂逅暖柔的毛呢,调和出轻熟女性知书达理的知性美。这种帅气非简单中性能比,不但俊朗坚毅且不失女人味。

紫色与蓝色杂糅明艳吸睛,毛呢的质感得到很好的表现。西装领散发着OL气质,搭配高领毛衣和白色紧身裤,彰显精明能干个性。修身剪裁不挑人,选择适合自己的尺寸就能够穿出匀称身形。

别致的双门襟拼接营造出两件套的穿搭效果,丰富层次是其次,充满趣味性与新鲜感才是重点。中长款的裙式大衣搭配小脚裤、连裤袜皆可,能够贴合腿型与上装的宽松形成对比是关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