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背带短裤减龄显瘦 夏日清爽着装必备

2016/6/24 11:23:5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背带短裤减龄显瘦,夏日清爽着装必备!活力感满满的背带短裤怎么穿搭才好看?时尚达人为了营造轻松又有活力感觉的时尚造型,用不同的单品进行搭配,或是简洁的短款T恤帆布鞋、平底凉鞋衬衫等单品,休闲舒适的造型也能穿出大牌感。

仔背带短裤

【图】牛仔背带短裤减龄显瘦 夏日清爽着装必备

清爽夏日牛仔背带裤,展现青春活力感觉,牛仔背带裤是减龄打造凹造型时尚利器,不管是时髦女星赵薇范冰冰、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等时尚人士的日常街拍中都会出现,这个夏天穿好背带裤,重回学生时代。

活力感满满的背带短裤怎么穿搭才好看?时尚达人为了营造轻松又有活力感觉的时尚造型,用不同的单品进行搭配,或是简洁的短款T恤帆布鞋、平底凉鞋衬衫等单品,休闲舒适的造型也能穿出大牌感。

仔背带短裤

宽松阔腿的背带牛仔短裤,内搭黑色吊带背心,脚踏一双系带高跟鞋配饰上选择单肩链条动物纹理包包,酷帅有型非常有气势。牛仔背带裤巧妙搭配能够很好拉长身材比例,展现出纤细筷子腿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