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领毛衣怎么搭配  6种毛衣花样让你看起来更靓丽

2016/6/26 19:20:48 作者:U1-di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高领、圆领、马球领,又到了毛衣争奇斗艳的时候.哪个女人没有几件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在这个乍凉还热的秋季.穿一件高领或是阔领的无袖毛衣,

一件温暖与时尚度兼并的编织毛衣,能够增加你的气质时尚度,让你看起来更具魅力哦,下面介绍毛衣编织花样大全图。

混色编织款毛衣
复古混色花纹编织款毛衣,简约的大圆领,内搭衬衫很好看,领口和袖子的拼色编织,增添时尚美感。
麻花编织款毛衣
这款麻花编织款毛衣,马卡龙色系,给萧瑟的寒冬带来温暖的颜色,麻花的编织,前段后长的不规则,凸显设计的别致。 
中长款编织款毛衣
中长款编织款毛衣,加厚款的编织,搭配腰带更有范儿,侧边开叉的设计,独具设计感,上身更有型。 
圆领套头编织款毛衣

圆领套头编织款毛衣,含有羊毛成分的材质,让毛衣更加保暖,里面搭配件亮色的衬衫,文艺范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