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圆领无袖小黑裙冬搭配内搭模板 教你穿出温暖冷色调

2016/8/28 19:03:23 作者:O3-lij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圆领无袖小黑裙冬搭配内搭的形式都有哪些呢?爱美的姑娘们是不是都很期待呢,别担心,小编我给大家整理了几种模板,大家都过来参考一下喔,让大家在冬天也可以美美的。

小黑裙单穿时,搭配不同的鞋子包包配饰,就会有不同的风格呈现,当然你发型妆容也得跟上。看下面类似款的小黑裙,配不同的鞋子、包包、项链、首饰,风格很不一样。是休闲风还是成熟lady风,全凭你穿的是哪种鞋子、背的是什么样的包。款式和材质都类似的黑裙,搭配运动鞋和搭配凉鞋的感觉全然不同。

有时候一件版型看起来比较正式、似乎只适合当小礼服的黑色连衣裙,你试试给它搭个外套、换双中性风格的鞋子(比如乐福鞋、牛津鞋、尖头踝靴等),你会发现它又脱胎换骨了!当然别忘了配饰发型和妆容也要跟上。思维不要仅限于一些常见的外套,你可以大胆一点,试试看各种风格的针织衫、各种长短款的风衣大衣、军装外套等等。风格是要自己不断尝试出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