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连衣裙中长款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4款搭配教你套出气场

2016/9/26 20:53:11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小编告诉你怎么有范,怎么走在时髦的最前端。你还在单调的只穿白裙子而对外套置之不理么?打开你的衣柜把你的外套都挂起来吧!

白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小编告诉你怎么有范,怎么走在时髦的最前端。你还在单调的只穿白裙子而对外套置之不理么?打开你的衣柜把你的外套都挂起来吧!时尚搭配I WANT YOU。

示范搭配:印花外套+白色镂空裙+白色尖头高跟+红色蛇皮手包

单品搭配TIPS:印花外套和没有太多复杂设计的白色裙子是绝配哦。给简单的白色裙子带了视觉冲击。再配上一个与印花花纹同样色系的红色蛇皮纹手包。使整体的搭配感更加和谐。

示范搭配:白色短袖连身裙+黑色朋克风皮质马甲+黑色印花靴

单品搭配TIPS:白色连衣裙本来给人的感觉是简单大方而又耀眼的,配上黑色马甲和短靴以后朋克风十足,切记这样的搭配选择的白色裙子要简单一些。不要选择过于女人味的连衣裙不然会看上去有些奇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