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女装秋装打底衫新款展示 妈妈也可以潮范十足

2016/10/1 14:48: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怕是已到中年的妈妈,可是每个母亲都是勤俭的,很多时候舍不得为自己买一件贵一点的衣服,是时候回报妈妈了,从打底衫开始,让妈妈也潮范儿十足。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哪怕是已到中年的妈妈,可是每个母亲都是勤俭的,很多时候舍不得为自己买一件贵一点的衣服,作为儿女的我们,是时候回报妈妈了,从买一件打底衫开始,让妈妈也潮范儿十足。中老年风格: 居家适用年龄: 40-49周岁两种不同颜色选择的中老年打底衫哦,有鲜艳的红色打底衫提亮肤色,还有低调的灰色打底衫,显露出妈妈们的优雅,是秋冬季打底必备。

中老年风格: 居家适用年龄: 40-49周岁裸粉色的中老年秋冬打底衫,很简约,很百搭的设计,简单穿上就能凸显出妈妈们的高贵气质feel。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