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件白T恤 8种搭配不重样

2016/10/18 15:07:03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让你为你衣柜里面的衣服以实用性来进行排序,名你会给哪一件呢。一般人说到百搭,时间会想到黑色的某件衣服。但实际上除了它之外,真正的衣柜英雄另有其人。那就是最简单也的经典白色T恤,就是你能随手买到的这类T恤,它能与你衣柜的一半以上的衣服进行搭配,为了证明这点,我们将为你展示10种不同的方式来搭配你的白色T恤,无论你打算出现在办公室还是草坪上。

白t恤发黄怎么办|一件衣服多种搭配|叠穿法则

如果让你为你衣柜里面的衣服以实用性来进行排序,第一名你会给哪一件呢。一般人说到百搭,第一时间会想到黑色的某件衣服。但实际上除了它之外,真正的衣柜英雄另有其人。那就是最简单也最便宜的经典白色T恤,就是你能随手买到的这类T恤,它能与你衣柜的一半以上的衣服进行搭配,为了证明这点,我们将为你展示10种不同的方式来搭配你的白色T恤,无论你打算出现在办公室还是草坪上。

第一种,用白色T恤替换你西装套装里面的白色衬衫吧。这将会是一个混搭效果非常好的时髦搭配,你既不会过于沉闷也不会过于休闲,穿着这套去上班吧,你会发现自己在专业之中还多了一份易于接近的亲近感。

白t恤发黄怎么办|一件衣服多种搭配|叠穿法则

第二种,利用高腰裙与白色T恤进行搭配吧。白色已经是最简单最朴素的颜色了,因为这个,你的高腰裙不妨选择颜色稍微鲜艳一点的或者是花纹稍微复杂一点的。背上小挎包就可以轻松出门,就是这么简单。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