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将运动鞋冬季搭配男装 让你成为潮男的10种新搭配

2016/10/21 18:42:58 作者:O3-lup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风侵占时尚圈,运动鞋已然成为了潮人标配!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你是一枚潮人,你的鞋柜一定有一双百搭的运动鞋!运动鞋在冬季怎样搭配才能让男生更潮呢?

冬季到来,不少男性在穿着上容易陷入臃肿的误区,使得冬季穿着搭配成为一个很大的败笔,其实冬季要是搭配得好,可以在保暖的同时很轻松的告别臃肿和单调。男士冬季运动装搭配的方法原则有哪些呢?下面是关于冬季运动服装搭配的一点建议。冬天最实用的就是踝靴了,可以包裹住脚踝的温度,抵御住从裤脚管里钻进去的西北风。光面的牛皮材质配上黑色是适合职场的中性色调,不会令人感觉过于花哨和抢眼,同时身材还会被衬托得更加成熟。也能带来相当的自信心从容穿梭在职场中。

高帮绑带靴营造洗练、简洁、优雅的风格。他稳重而不显得过分老成,沉静而不过分严肃,既可搭配休闲风格的服饰,又能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栗色的机车靴也是潮男们的必备。要知道栗色永远是时尚界的经典,诠释极致个性的风采,无论是嬉皮士还是朋克风,或者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这双鞋一定是百搭的选择。并且GEOX独有的鞋底透气专利,让冬季的鞋子恒温不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