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洗涤不简单 这些事项要牢记

2017/11/23 10:05: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看的裙子,它的轮廓特像A字,上窄下宽。因此很多人平时都喜欢穿这种裙子,不过,A字裙具体应该如何清洗呢?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A字裙对很多人来说,都不会觉得陌生,这种裙子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穿的。和传统裙子不同,它上窄下宽,有着大写字母A的轮廓,非常有特色。实际上,它的A字设计也是它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很好地掩盖住自己的大腿缺陷,如果你的大腿比较粗,但是又不想穿裤子,那么A字裙就是你非常好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不过要想让自己穿得漂亮穿得美丽,那可不仅仅是在选择的时候用心,在日常的清洗保养中更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裙子保持漂亮的样子,让你穿得美美的。

服装的材质布料并不是单一,对于A字裙同样也是这样。皮质、雪纺、棉布、牛仔应该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几种布料,而A字裙实际上也可以通过这些布料划分成几类,每一类的清洗方法其实都是不一样,要区分开,这样才不会损害到裙子本身。

棉布和雪纺A字裙是很好清洗的,需要注意的地方其实也不是很多,像平时洗衣服那样放入洗衣液浸泡,再进行搓洗也就可以了。而对于牛仔和皮质A字裙来说,显然就不能这样马虎清洗了,皮质是不能沾水的,如果脏了,那就用湿布擦干也就可以了。而牛仔材质的A字裙要注意不能够浸泡太长的时间,清洗过后还需要将它平整。

虽然说很多人都感觉它是近几年才大火的,但实际上在很久以前,它就已经开始流行了。这种裙子实际上还有着一个非常好的优点,那就是非常百搭,这一优点可以说也称得上是它大受欢迎的一个原因,因为百搭的裙子总是会让自己避免了许多搭配的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