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给牛津鞋系鞋带 成为有味道的男人很简单

2017/11/23 16:33:12 作者:Mc-su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时尚也从米兰好莱坞走进大街小巷之中。大家走在路上各有各的风采,但是身为一个时尚宠儿只有注重细节才更能成为大家的焦点。鞋带的不同系法可以打造时尚

近几年各大时尚圈的明星模特们喜欢的日常穿搭可以说非牛津鞋所属了吧。牛津鞋是从17世纪英国牛津大学开始流行的男鞋,但现如今,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配备一双牛津鞋。相对于西鞋,牛津鞋摆脱了单调的感觉,无论是搭配正式场合的西装还是日常休闲的卫衣休闲服都是很合适的。给人一种时尚感。

牛津鞋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既没有高跟鞋给脚带来的负担,也没有说像穿帆布鞋一样有失职场女王的稳重好霸气,所以,牛津鞋还是很好搭配的。但是怎样让自己脚上的牛津鞋穿出自己的风格,那就要从鞋带入手啦。

鞋带有很多种系法,比如麻花结,格子系法,栅栏型系法还有一字结等等。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牛津鞋的系带不宜过分复杂,可以选用麻花结还有一字结这些简单的系法。

对于男士来说,一字结比较合适,因为这样既不会有失男人那种稳重的感觉,让人觉得轻浮,又不会过于呆板给人一种无聊的感觉。

一字结的系法很简单,首先把鞋带的两端分开,一端再左侧第一个孔,一个在鞋带右侧后一个孔。然后把靠第一个孔的半条鞋带向另一面穿过,再把鞋带斜穿会之前那侧的另一个孔。

之后那截鞋带用同样的方法想另一面平行穿过去,过程就是这样,简单又好上手。那对于学生来说,鞋带的系法随便挑,因为学生就是青春和自由的象征。牛津鞋鞋带的系法很多,那么你有喜欢哪种系法来装饰你的牛津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