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大衣清洗方法 机洗和手洗的注意事项

2018/1/18 9:27:13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剪绒大衣作为一款百搭的精品,女性朋友们对之爱护有加,然而有很多人并不清楚羊剪绒大衣的正确清洗方式,实际上,机洗和水洗都是可以的,但要注意采用正确的方法。

羊剪绒大衣的时尚潮流经久不衰,穿着好看又保暖,然而我们该如何清洗,是否可以水洗呢?这个问题应该困扰了很多人,下面我们来讲讲如何清洗才能够让羊剪绒大衣不受伤害。

羊剪绒大衣清洗方法面对自己喜欢的羊剪绒大衣,清洗方法的选择很重要,不同的污浊程度,清洗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1、有轻微污染,准备好羊毛干洗剂和毛巾,污染的毛面先用干洗剂擦一擦,然后用清水蘸湿的毛巾擦除上面的遗留物,操作过程中尽量不要污染到非污垢的地方,可以反复擦拭几次。完成后放置阴凉处晾干即可。如果急着穿,可以借助电吹风加速吹干。注意:必须保证羊毛干洗剂、毛巾是干净的,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

2、使用干洗喷剂,先摇匀,然后在污垢处喷洒,距离不用太远,尽量避免喷溅到没有污染的地方,等待几分钟,然后用不伤害毛料的小工具敲打污垢上面发干的粉末,被油渍污染的大衣,可按照此方法重复几次,直到去处污垢为止。

3、大面积的污渍,请不要自己清洗,一不小心会给大衣造成更大的伤害,交给专业的清洗店就可以。

羊剪绒大衣能水洗吗因为羊剪绒的材质比较特殊,所以尽量不要水洗,可以送到专业的洗涤店干洗。如果一定要自己水洗的情况下,需要多加注意方式方法。

羊剪绒大衣水洗方法

1、机洗,宜采用滚筒洗衣机,启用柔和程序模式。尽量避免和其他衣物混合清洗,如果被染色就得不偿失了。如果一定要混合清洗,可使用洗衣袋包裹住。

2、手洗,采用特定的毛织料洗涤剂,轻轻揉洗,切忌用搓衣板搓洗。

3、洗干净后,小心挤压除水,勿用拧水的方式,会产生褶皱,然后将衣服平摊悬挂,放在阳台晾干,勿阳光下暴晒。

不管是机洗还是手洗,都应该用冷水浸泡,温度在40度以下,因为水温过热,会造成变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