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高个子女生的穿搭 这样穿简单又时尚

2019/5/10 15:5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个子适合的穿搭真的很多,但是高的子的女生很容易给人一种壮实的感觉,很难穿出淑女可爱风格,那有什么穿搭适合高个子女生的呢?

很多女生都会烦恼每天穿什么,都说高个子女生很多身材都很好,但高个子女生也会有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衣服的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适合高个子女生的穿搭吧。

格子衬衫+牛仔裤

格子衬衫不会显单调,v领设计拉长有拉长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多一分性感,短款的裤子可以让高个子女生身材锦上添花,高个子女生穿上短款牛仔裤可以露出让人羡慕的大长腿。

紧身上衣+包臀裙

紧身上衣搭配包臀裙能勾勒出高个子女生的身材,高腰的设计也能拉长双腿,黑白的搭配永远不会过时,再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外套,很有时尚感。

露脐上衣+印花裙

修身露脐上衣露出小蛮腰,更显活力性感,百搭的黑色简单显瘦,也能勾勒出上身完美身材,大气印花图案的半裙不会过于眼花缭乱,开衩的设计恰到好处,露出纤细小腿,不经意处流露小性感。

连衣裙

长款的连衣裙对高个子女生来说再适合不过了,低胸设计更加性感,开衩长裙露出笔直修长的腿,小透明设计让腿若隐若现,既不会过于性感,也能很好展现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