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

2019/5/17 16:03:0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 女性消费市场对高品质丝袜的需求日益增高,在选择丝袜时也会更加在乎自己的真实体验。然而纵观国内丝袜市场,高品质丝袜品牌几乎均为外来者。许多女性钟爱国外的工艺,但国际一线品牌的丝袜,一双售价就是好几百,让人却步。兰妲Laseta这个灵感源自意大利艺术之都佛罗伦萨的品牌,与意大利专业袜品设计工作室Image Group s.r.l 合作,将意大利匠心工艺带到中国,用亲民的价格,同样的工艺和材料给中国女性带来一线品牌丝袜的体验。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298.png

品牌理念:寻找女性对丝袜最基本的诉求

丝袜作为女性服饰中最大的消耗品,在国内的市场空间广阔。相关数据显示,仅在2016年我国丝袜市场规模就达到了203.8亿元,预计2023年将达到312.8亿元。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400.png

在丝袜市场中竞争的国货丝袜品牌多是凭借价格战胜出的中低端产品,最大卖点是“价格低廉”,舒适感和质感无法与海外品牌相媲美,更无法满足年轻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高品质、功能性的需求。追求美观、舒适的都市女性,丝袜作为贴身物品必然需要安全舒适。所以兰妲Laseta在开发SKU前,都会进行调研,从人群体验、喜好、潮流等层面挖掘用户需求,极其重视客户的全方位体验,每一件产品都是独创性和大胆创新的杰作。

忠于品质,兰妲Laseta推出功能性丝袜

兰妲Laseta秉承意大利苛选材料和精湛工艺,在生产过程中融入多种高科技元素,使产品集高品位、功能和美于一体。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676.png

其中,明星产品发热裤袜系列,采用了WarmUp技术,特殊的纱线面料可提高对外界红外线的吸收,反射人体热能,在寒冷冬日提升体感温度。据权威测试,兰妲Laseta光发热裤袜可提升温度2-3度。在温度较低的冬季,一打兰妲Laseta发热裤袜就能让女性保持优雅和温暖,轻松应对各种穿搭。

春夏产品独有的Inbreez技术,将瑞士微胶囊控温技术植入袜品中,使产品具有调温功效,让女性空调凉爽和酷热的气候下穿着保持舒适感。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884.png

科学分尺码,带来最佳舒适性

除了极具科技含量的功能性外,兰妲Laseta丝袜的舒适度也达到了远超国内其它品牌的顶级水准。国内很少有丝袜品牌精分尺码,市场上的丝袜产品最多只有两个尺码,且腿部横拉尺寸不变,只是腿部长度变长或臀部加裆。身高、体重、臀围差异很大的女性,也只能选择相同尺码的丝袜,忍受掉裆、勒腿、松垮等带来的尴尬和不舒适。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1052.png

作为专为中国女性提供的高品质品牌,兰妲Laseta是国内第一家科学设计尺码的丝袜品牌。通过分析大量中国女性体型数据,将所有的丝袜、连裤袜产品精细地分成了三个尺码。为了让产品更贴合中国女性曲线,实现人体活动最佳舒适性,兰妲Laseta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利用最少72个测量数据,产品可最大限度地契合人体的自然形态。

兰妲Laseta 引领国内市场  成为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

兰妲Laseta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捕捉,化被动为主动,引导丝袜行业走向了高品质之路,为广大女性带来了舒适、优雅、时尚的穿着体验。兰妲Laseta的出现,都市女性可以更轻松享受精致、优雅的生活,这十分契合当代独立自信女性“轻奢华 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0510第三版-新国货丝袜第一品牌兰妲Laseta:向世界亮相中国质造(0510-2)(3)1366.png

兰妲Laseta以极致高品质铸品牌之魂,不仅俘获了国内消费者的心,也加入了新国货运动的大旗,引领了丝袜品牌向上突破和成长。在兰妲Laseta的示范作用下,国内丝袜行业必将摆脱靠价格取胜的桎梏,成功进化升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