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穿法搭配什么 教你如何打造出宽松慵懒的造型

2021/3/22 14:0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的定义一直在变,我们也一直走在时尚的路上,服装搭配风格多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喜欢慵懒的宽松穿搭,不紧绷,不拘束,自由自在。

宽松慵懒的穿搭在女生中越来越受欢迎,大家对于修身性感的风格是不是有点腻味了,想尝试一下其他风格呢?那就不妨试试换上宽松休闲的衣服,演绎随性宽松的时髦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宽松慵懒的风格要怎么穿出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216465862721580

一、选择一件宽松的长衬衣,充满酷帅感的同时又带有女性独特的韵味,用它搭配休闲的棉麻裤,会给人一种随性自由的感觉。脚上搭配一双平底的穆勒鞋,会显得很有气质,整个人有一种慵懒高级的时髦感,这样的搭配知性而雅致,很有复古气息,非常适合春天。

二、春季宽松而减龄的娃娃衫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有些廓形的白色短款娃娃衫,看上去十分宽松休闲,而且很能藏肉,可以很好的弥补我们的身材,非常适合有小肚子的女孩子,下装搭配一条黑色烟管裤,时髦好看,整个造型气质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柔软宽松的廓形连衣裙,有一种轻松随意的柔美感,特别是有小心机的领口与裙摆开叉设计的款式,会让人穿起来毫无压力,轻松自在,打造出慵懒的随性感,有一种无法抵挡的时尚感。

四、用白色廓形衬衣搭配灰色吊带与水磨白牛仔裤,清浅的颜色会让整个造型看上去非常简约,非常显气质。整个人有一种脱俗的清新感,好看又高级,让人移不开眼睛。

五、竖条纹棉麻宽松衬衣裙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会显得非常大气。坚条纹有一种纵向感,有拉长身形的视觉效果,穿上会显得随意舒适。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19336232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