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羔绒机车服穿什么鞋 适合与羊羔绒机车搭配的鞋子单品

2021/3/23 14:37: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天想要穿出温暖的时髦感,不得不提到一个很火的单品,”羊羔绒外套“,它比普通大衣保暖,比羽绒服时髦,它无论是在实穿度上还是保暖度上都非常出色。

羊羔绒机车服属于羊羔绒外套的其中一种款式,只需要简单搭配就能让人看起来优雅又高级,而且足够御寒保暖,丝毫不会不显臃肿,在冬日的街头里穿上它,你就是街上最帅气最有范的一个。那羊羔绒机车服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953184677633982468

一、羊羔绒机车服搭配铅笔裤和细跟高跟鞋

用羊羔毛机车服可以打造出大长腿造型,它的整体皮质面料非常保暖,可翻可立的领子实用性超强,可以很好的保护颈部不受寒。最经典的翻毛夹克,莫过于纯黑色的翻毛夹克了,简约百搭,搭配任何颜色款式的单品都会显瘦又有气场。在冬季穿上它,绝对夺人眼球。用一件羊羔绒机车服搭配铅笔裤和细跟高跟鞋,时尚帅气,让你轻松就能拥有大长腿。

来源:站酷作者:guyuxuan

二、羊羔绒机车服搭配毛呢阔脱裤和小白鞋

温暖厚实的羊羔绒机车服是能打造出很多与众不同的穿搭的百搭外套。利落的短版设计,保暖又设计感十足,充满着青春活力。裁剪精细流畅的羊羔绒机车外套,搭配上一条毛呢阔腿裤和小白鞋,整体造型会给人一种帅气又活泼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42447338241

三、羊羔绒机车服搭配黑色紧身裤和短靴

拼接羊羔绒机车服既有羊羔绒的保暖又不会显得身材臃肿。短款羊羔绒机车服对于小个子姑娘而言格外友好,略显修身的版型与紧身裤可以勾勒出身体的线条,突显拉长腿部比例。用羊羔绒机车服配黑色紧身裤和短靴显高显瘦又有气质,整个人看起来干练利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