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孩适合什么风格的衣服 适合微胖女孩的穿搭风格

2021/11/27 15: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今社会,很多女生的身材属于微胖,对于微胖女孩来说,穿衣掌握一些实用的穿搭技巧,可以避免很多误区。那今天小编就来就和大家分享几种适合微胖女孩的穿搭风格。

通勤风

通勤风对于身材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选择的单品非常多,针织套衫、针织裙、微廓长裤都可以选择,这类布料制作的衣服具有较好的弹性,既是你穿的比较紧身一些也不会感觉有束缚感,只会让身材稍显丰腴而已。如果利用通勤风穿得微廓一下,身材也不会显得臃肿,反而会更加轻松、简洁、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淑女风

淑女风最明显的标致就是利用单品的褶皱与蕾丝元素点缀,特别是半身裙的褶皱设计,可以让微胖女孩稍显肥胖的大腿遮盖肉肉,再配上稍加收腰的上衣,高挺的高跟鞋,既是微胖的女孩也能穿出傲娇的高挑身材,而且不显胖呢。

百搭风

百搭风给人的感觉是比较休闲的,穿搭利用多种单品时髦元素,既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又能完美避开身材的肥胖等各种缺点。比如宽松的图案T恤、毛边的A字牛仔裤,或利用上衣宽松或利用下装呈现A字状,来达到穿搭视觉平衡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简约风

简约风主要体现在衣服的设计简洁时尚,非常符合现代女性的审美观。带松紧腰的外套、毛边九分小脚裤、细跟的尖头高跟鞋,这几种单品都是简约风代表,这种风格可以把微胖身材不加修饰的展现出来,没有过分修饰,但是可以展现一个更加自信真实的自己,而完全没有庸俗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还不知道什么样的穿搭风格适合微胖女孩的话,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找到合适的风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