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嫩果绿与柠檬黄

    大衣与短打个性混搭

    秋冬里面跳跃的拼色

    "上松下紧"显瘦搭配

  • 印花与经典黑色

    橙红色的温暖情调

    小礼服与皮草的奢华融合

    经典几何块状拼接

  • 皮草与bling bling元素

    温暖的奢华皮草与小礼服

    秋冬里面的梦幻粉色

    经典的翻领大衣

夏董您好!今天非常荣幸能采访到您。这次的品牌发布会为什么选择与黄奕的公益微电影合作呢?

其实伊华欧秀一直致力于推广内涵丰富的女性生活方式,而慈善也是我们所倡导的。黄奕这次的微电影从作品本身的立意到公益的目的都很符合我们品牌推广的需求。

伊华欧秀提出了很多如"帅雅""生活即是旅行"等概念,在实体店内更设置了咖啡馆等等体验店,实际上伊华欧秀在倡导怎么样的生活方式 ?

我们想以情景式氛围令顾客理解伊华欧秀的生活。在伊华欧秀实体店内设置这些咖啡馆,可以令顾客在享受服装带来的愉悦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在各种感观上的奇妙享受。伊华欧秀倡导的生活方式是悠闲的,自由的,但是又不失自己的个性,在生活中体验各种乐趣。

那这次i.f by Eva秋冬发布会上面的服装有没有用到一些特别的面料呢?

我们i.f by Ev运用到面料都是十分流行而且舒适的。而且除了面料这一块,我们还请了专门的设计师,来设计专属于i.f by Eva的印花系列。刚刚在发布会上面的独特印花,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这是i.f by Eva独有的。[详细]

i.f by Eva2012秋冬品牌发布会当天,著名演员黄奕亦携微电影《交换》亮相。影片中另一女主角吕晓霖、知名艺人周显欣也亲临现场,为影片助阵。作为时尚尖端人物,三位优质偶像亲临现场,一起演绎evaouxiu伊华欧秀 "帅雅"女人的魅力,她们正处于风华嘉年,她们有着帅气、干练的职业和专业的信服魅力,有着优雅、性感精致的时尚女人味。此外,黄奕、吕晓霖、周显欣还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时尚观念,向来宾解读自己独到的时尚密码。

而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重头戏则是由evaouxiu伊华欧秀定制的首部公益微电影《交换》在现场正式与大家见面。这部由黄奕自导自演的微电影,以真人真事为原型,以公益为主题,讲述了因一块玉的交换而修建了一座新的教学楼的感人故事。发布会现场,影片的主创人员也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拍摄微电影《交换》时的 感受。

一对情深姐妹、一位花甲老人,一对相恋的情侣,是什么把他们联系到一起?在他们的身上究竟有着怎样令人动容的故事?敬请期待7月15日21:15(周日)青海卫视《伊华欧秀幸福微剧场》黄奕微电影《交换》首映,一起期待那些美丽的故事。

I.f by eva品牌发布会 黄奕、吕晓霖、周显欣演绎时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