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时尚资讯【4月9日】

2010-4-15 15:52:39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现下的伦敦男装时尚界,随处可见军服设计的影子。而男装设计师们也将已经进入历史角落的这一男装胜景挖掘出来,打造成为一股不可逆转的审美潮流。这款鞋子完全用横向的系带固定和装饰,简约大方,线条流畅,让你美丽的脚丫得到充分展示。

  【伦敦】军装来重塑

  在现下的伦敦男装时尚界,随处可见军服设计的影子。肩章代表了士兵的等级,老式英国风衣源自一战时期的战壕衣,双排扣大衣则源自二战时期。在最新发布的2010秋冬男装系列中,不但可以在传统品牌的秀场上看到军服元素,就连主打优雅风格的品牌,也都开始推出军服风格的男装,使人仿佛置身于冷兵器时代。现如今,军服仍然延续着其设计传统,将男人的身体勾勒出如大理石雕塑般的硬朗线条。而男装设计师们也将已经进入历史角落的这一男装胜景挖掘出来,打造成为一股不可逆转的审美潮流。

  【香港】夸张镂空

  香港本季开始流行夸张的镂空靴。这款鞋子完全用横向的系带固定和装饰,简约大方,线条流畅,让你美丽的脚丫得到充分展示。纯正的黑色,用铆钉装饰,二者的结合足以打造出一双绝对帅气的鞋子。黑色与宝蓝色交叉,鞋面的简单设计,让鞋子从整体上显得简约而更时尚。鱼嘴设计更为鞋子增加了几分优雅。搭配一条黑色leggings,绝对帅气而又性感。镂空,棕色,这两个元素放在一起有没有让你想到古典高雅的木雕?融合了这两个元素的鞋子自然流露出无尽的复古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