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连身裤穿出叛逆OR淑媛

2010/6/11 14:21:19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翻开的几期潮流杂志,不然发现,连身裤的身影再次回归大片,并稳占一席之地。今天,精选6款连身长裤,让你获得修长身形的同时,再教你随心变身个性烈女或温情淑女。同样是黑色,当小吊带采用系带风格、上身仿照围巾设计,再选择西裤脚的剪裁,如此一来,连身长裤变得可爱万分。

  翻开最新的几期潮流杂志,不然发现,连身裤的身影再次回归大片,并稳占一席之地。连身裤在英语词汇里和跳伞装同义,作为制服的改装版,一直引领着街头风的潮流,成为潮人必备单品。今天,精选6款连身长裤,让你获得修长身形的同时,再教你随心变身个性烈女或温情淑女。

  1. 烈女篇

  推荐指数:★★★★★

  一身黑色棉质抹胸连身长裤,俨然成了黑色大丽花的化身,MM们穿上后就能变身性感女郎。黑色漆皮大包、黑色绑带凉鞋、黑色圆环饰品,这一袭黑色搭配,最先令人想到的,是自主独立、干练有为的女性形象,并不乏摄人心魄的魅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