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娅品牌推手曹腾飞 一起分享女人时尚快乐

2010-6-25 10:07: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来自佛山的索菲娅,给众多女人一个这样的感觉:“在索菲娅的世界里我们崇尚分享生活乐趣,我们热爱生活,热爱跳动的音符,我们为拥有活力而自豪”。

     来自佛山的索菲娅,给众多女人一个这样的感觉:“在索菲娅的世界里我们崇尚分享生活乐趣,我们热爱生活,热爱跳动的音符,我们为拥有活力而自豪”。正是这种高贵的品质,优雅时尚造型设计,一直以来使得索菲娅女鞋得到了诸多的赞许和关注。这样的成就离不开索菲娅的每一个员工,特别是她背后的品牌市场推手——曹腾飞先生。现在,我们有幸在他的介绍下走近索菲娅,深入索菲娅,感受索菲娅。

索菲娅事业部市场经理曹腾飞

     走近索菲娅

    曹先生是东北人,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很难想象这种性格与索菲娅女鞋活泼、可爱的品牌性格可以联系在一起。他在办公桌上摆放着各式女鞋样品,与她们朝夕相处。他捧着其中一款女鞋告诉我们,做品牌推广的时候只要把索菲娅想象成住在你家楼上那个快乐女人的时候就容易多了。
 
    坚持与潮流并进的索菲娅,在每一季都为自己换一个形象,或者是从不同的角度来表现自己。有时是优雅的淑女,有时是清新的美人,有时是天真的“蔻族”。但走近“索菲娅”就可以发现她就是一个女人,有着女性特有的性格。

    深入索菲娅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灵魂,深入索菲娅,能感受到除了产品的舒适精致,还带给女性的另一种资本,那就是快乐时尚、青春活泼的魅力。品牌创立于2002年,分析鞋业市场发现当时国内鞋业公司多以正装产品为主,几乎没有独立的休闲类品牌,在这种市场下星期六鞋业公司决定推出索菲娅品牌。品牌名源自于古希腊神话中一个女神的名字,是希腊语“智慧”的意思。从此不但开启了众多女性的活泼可爱之门,也开启了快乐时尚之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