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热潮Tee 穿出我的明星气

2010/6/3 12:11: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Tee明星女生热裤
过了立夏,属于Tee的时代来临!每位女生都可能碰到的情况就是:不知不觉间,已经买进好几款Tee,可是真正出门却又不会穿上它们,因为无论在镜子前怎么端详自己,都是简单有余时尚不足。以下PClady从大热的快速时尚品牌画册中找到了夏日最火T恤衫,看看它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导读:过了立夏,属于Tee的时代来临!每位女生都可能碰到的情况就是:不知不觉间,已经买进好几款Tee,可是真正出门却又不会穿上它们,因为无论在镜子前怎么端详自己,都是简单有余时尚不足。从大热的快速时尚品牌画册中找到了夏日最火T恤衫,看看它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夸张图案T恤

  疯狂的人像图案和数码印花Tee在这一季依然值得拥有,更加宽松的外形不仅有着很好的休闲感觉,而且不容易暴露赘肉肉。

 

  5CM这一款蓝色肖像Tee十分个性,色彩醒目具有视觉冲击力,搭配紧身黑丝袜高调诱惑。为了安全起见,MM可以搭配一条收紧的黑色热裤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