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潮Tee!欧美明星大牌范儿

2010-6-7 16:47: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装网
[导语]天气变化真快,一下子就进入了夏季,又是穿T恤的好时候。T恤的款式大同小异,最能聚焦达人眼球的无非是衣服上那帅气无比的图案,或是T恤上的装饰。可爱的熊熊图案一直受人喜爱,白色主色系,印上可爱的熊图案,令人忍不住要多看上几眼。

  [导语]天气变化真快,一下子就进入了夏季,又是穿T恤的好时候。T恤的款式大同小异,最能聚焦达人眼球的无非是衣服上那帅气无比的图案,或是T恤上的装饰。如何能在这个夏季穿出T恤的风彩呢?一起来看看这些欧美女明星示范T恤。

  奇趣图案:趣味的图案,让人不禁忍俊不禁,几乎没有人能抗拒这些诙谐幽默的小灵感所带来的无穷魅力!而放松的玩笑不也正符合T恤休闲随意的风格么?

  Lady Gaga 图案宽松短T长款。图案个性独特,不规则斑纹加上照片效果非常好。不易撞衫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