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买得起 今夏畅销潮Tee大点兵

2010-6-8 17:5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尚解析:今年的抽象Tee十分流行,成为很多明星追逐的单品,重点是图案要足够大,并且Tee的版型要足够宽松。这样童趣的Tee可以搭配没有视觉攻击力的短裤短裙或仔裤,加上一双罗马鞋,十分完美。

  对于棉质Tee而言,上面所画的图案,有些是手工刺绣而成,有些是直接黏贴的图案材料,而更多的是染料的直接印染,因此,保养好棉质Tee,最好别放在洗衣机里洗涤,以免变形,同时也不能放在夏日的骄阳下暴晒,否则图案被晒裂,斑驳错落,你的潮Tee就变成“残Tee”了。

  时尚解析:英文字母总会给Tee带来点时尚感。那些圆滑的字母线条搭配背心、棉Tee的叠穿,很有运动感,透着个性。对于这样的棉Tee,下身可以搭配今夏最流行的Legging、连体裤,或者是哈伦裤、垮裤等,这样街头风就很强劲了。

  时尚解析:今年的抽象Tee十分流行,成为很多明星追逐的单品,重点是图案要足够大,并且Tee的版型要足够宽松。但是假若你是一个“乖MM”,那么可以选择图案小些的,也一样吸引眼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