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桃子姐妹花今夏甜美装

2010-6-9 16:38: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装网
绝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很喜欢夏季,原因是在夏季可以穿到很多漂亮的衣服,小吊带可以秀出腰部的曲线,小热裤可以完美的诠释腿部的线条,连衣裙更是每个夏季都必不可少的单品,不过今年流行混搭风,不知道美眉们的衣橱里都是些什么类型的美衣的,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15款出自时尚姐妹花的搭配秘籍吧,甜美俏皮不亚于呛口小辣椒哦!

 【导语】绝大多数的女孩子都很喜欢夏季,原因是在夏季可以穿到很多漂亮的衣服,小吊带可以秀出腰部的曲线,小热裤可以完美的诠释腿部的线条,连衣裙更是每个夏季都必不可少的单品,不过今年流行混搭风,不知道美眉们的衣橱里都是些什么类型的美衣的,这次小编就给大家带来15款出自时尚姐妹花的搭配秘籍吧,甜美俏皮不亚于呛口小辣椒哦!

  这款裙子每个角落的细节设计相信美眉们都会非常喜欢的,娃娃领的设计透出一份乖巧,俏皮,这样的领子更添几分古着感!单穿乖巧可爱,叠穿也没问题!裙身部分采用了大水玉波点的图案,分钴蓝色和肉粉色两个色系,都超嗲的哦!复古又夏天的感觉!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