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龄”套装,帮助你成为“无龄”OL

2010/7/28 10:48:4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年龄从来都是女人最敏感的话题,最保守的秘密。在很多人的眼里,从20岁到30岁,再到40岁,女人之间这种年龄差别像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话虽如此,在我们身边,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年轻10多岁的人比比皆是,只是她们更会穿衣来隐藏年龄。在职场里面,浸了多年的中女OL想穿得减龄,而初入职场的应届OL又想大方得体,不用烦恼,下面小编向大家推荐11款“隐龄”套装,帮助你成为“无龄”OL。

    Part1:中女OL减龄篇

粉嫩连衣裙

  减龄说法:中女OL们若想达到减龄目标,必须挑选一些净色的款式,最好带有点不规则设计的连衣裙。这款颜色粉嫩的连衣裙,单单颜色也可以达到减龄母的了,而且还有富设计感的衣袖和裙摆,一看就是时尚流行的款式,让你看上去最少年轻10年!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