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身体皮肤总不如脸部皮肤好?

2010-11-18 11:50: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银行工作的许小姐很注重保养,经常用各种滋润型护肤品和面膜护理脸部皮肤,但随着气温越来越低,许小姐发现身体的皮肤总不如脸部皮肤滑润,还经常起白皮。为什么许小姐脸部皮肤会比身体皮肤好很多呢?
这是因为冬季天气干燥,人们比较注重脸部保养,但身体却不可能24小时涂满润肤霜,保持身体皮肤健康,秘诀就在内衣面料的选择。

  内衣面料是皮肤接触最紧密的,一件内衣的好坏是成为危害皮肤的“凶手”还是呵护皮肤的“医生”全取决于我们选择的内衣、色牢度和pH值。内衣面料天然才不刺激皮肤,色牢度差的内衣面料碰到汗水,其内衣面料织物上的染料就可能溶入其中,并通过皮肤吸收,造成接触性皮炎,而内衣面料也有pH值,内衣面料碱性过高将导致皮肤表层的天然屏障遭到破坏,滋生细菌。所以我们选购内衣时,不要轻信“一看二闻”的老办法,更要关注服装的安全性,查看内衣吊牌上有无GBl8401-2003字样。

  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GBl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直接接触皮肤的产品如内衣面料必须达到B类,婴幼儿用品要求最高须达到A类,而C类则为非直接接触皮肤产品如外套等。

  据了解,2006年湖北省首批通过GBl8401-2003执行标准的只有爱帝内衣一家企业,到目前为止爱帝内衣也是唯一一家以A类最高标准生产成人内衣的厂家,其不仅坚持以A类最高标准织造爱帝内衣,更选择进口的天然内衣面料,使其织造的内衣具备贴身舒肤的特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