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谁风流又倜傥?富二代汪小菲耍帅

2010/11/18 18:11: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何谓“京城四少”: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与赵薇同时选择了黑色,纯白的条纹衬衫,简洁而帅气,黑色的西服显得很有气场,果然“大少”就是魅力不同。

  何谓“京城四少”: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民间八卦的“京城四少”

  “京城四少”意味着倜傥、风流,万事有人打点帮办。论貌,气宇轩昂,可王珂还不如新娘子挺拔高挑。论才,知诗书会风雅,谈吐不凡,可汪小菲连微博文字都写不清。这样的“京城四少”满足的是民间八卦游戏。如同顶尖奢侈品不会在电视里向最广大群众投播广告,最漂亮的女人不会抛头露面演戏给大众看,真正有身份的少爷自有封闭的小圈子,绝不屑与外人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汪小菲和张雨绮

  当初还跟张雨绮在一起的时候是出双入对,笔直的西装,陪着心爱的女人出入到各个场所,力挺的白衬衫+灰色西装,十分的绅士。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