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高贵奢华丽登场 皮草坎肩独领风骚

2010/11/23 17:01: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高贵奢华华丽皮草
这件短毛皮草坎肩年轻女孩可以放心穿着,因为它不会让你有那种穿上变贵妇的压力。流苏边的设计很活泼,及臀的长度和敞开的对襟设计随意又潇洒,非常适合打造波西米亚流浪风。

  高贵奢华的皮草,只有在冬天这样寒冷沉闷的天气它才会华丽登场,就像梅花开在冬季一样,皮草同样是那一只独秀,它的出现不仅为冬天带来温暖,更为冬天增添了无限风光,冷闷的冬天也因为皮草的加入变得令人期待起来,皮草更是欧美明星们的心头好。

今秋欧美明星街拍 皮草坎肩独领风骚

  蕾哈娜穿衣特色是比较注重整体的协调性,所以她在的这件浅色皮草披肩下面搭了条同色系的牛仔裤,让本身很夸张的款式不至于太突兀。在细节上,白色T恤和鞋子起到了呼应整体的作用,让整身装束只有一个焦点,酷帅尽显。

  这件短毛皮草坎肩年轻女孩可以放心穿着,因为它绝对不会让你有那种穿上变贵妇的压力。流苏边的设计很活泼,及臀的长度和敞开的对襟设计随意又潇洒,非常适合打造波西米亚流浪风。

上一页12